murmur
推廣Tom Hiddleston的歡樂小天地:)緩慢更新...

tom_mtvaward.jpg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了!來回顧一下今年看的一些院線片
(顯示為這篇文章從去年打到今年)
有鑑於去年分上下篇有點發懶,其實也沒看幾部片,這次就合併成一篇
今年有好多好看的電影,真是太棒了!
還有滿滿的湯姆~

演員部門

最佳男演員:Tom Hiddleston
最佳女演員:Tilda Swinton
最佳愛情電影:Only Lovers Left Alive噬血戀人
olla_1.jpg olla_2.jpg
海報來自aceshowbiz
該怎麼形容這部電影呢?集結了很多種的元素,吸血鬼、搖滾樂、文學、電影......
看海報或劇照會覺得好像有點頹廢黑暗,但這是一部很優雅很美很詩意又帶點幽默的黑色小品
場景都很美,底特律頹敗的街景、丹吉爾神秘的巷弄,亞當與夏娃充滿古物的歐風住所
基本上Tilda本人根本就不太像人類啊XDDD 她應該是精靈天使等族類吧,說是吸血鬼我也信哈哈
湯姆的角色是個很難相處的藝術家只有夏娃可以走進他的心,有時候會犯憂鬱的毛病,夏娃就會哄哄他
亞當跟夏娃的相處模式實在太浪漫了!兩個人的個性也是互補的很可愛^^
_1383343096.jpg
私心覺得除了湯姆外再也沒人能演亞當了!!!有點憂鬱愛鬧脾氣的溫柔情人
湯姆靠著本片繼續穩坐好萊塢憂鬱一哥!
看完以後更愛湯姆了怎麼辦嗚嗚嗚嗚嗚(掩面痛哭)
用文字描述這部電影太難了!只能說看完是滿滿的開心和愛:)
台灣明年3/14會上映喔喔喔!終於啊!
(立馬衝第二次!!!!!)

閃光夫妻好喜歡他們在戲裡面一直糾纏在一起的感覺阿
永保年輕的老夫老妻
Tilda腿好美啊呼呼呼呼~

最佳反派:Benedict Cumberbatch
startrek.jpg
我想班尼迪克的精湛演技應該不用多說!
你會同情可汗為他所謂的家人而做的一切,但也會被他毫不留情的殘暴作風嚇到
benedict_startrek.gif

班尼迪克的臉部肌肉相當收放自如!!!

最佳笑容:Leonardo DiCaprio
leo_django.gif
(這是自負的笑)
gatsby_leo.jpg
(自信中帶有悲情的笑)
初聞李奧要演Gatsby就覺得是不二人選!超適合!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熱唱)

明年年初上映的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將回歸久違的歡樂李奧,個人相當期待~
leo_wallstreet_2.png
(人間悲喜劇的笑)

最佳捲毛:Jesse Eisenberg
雖然這個獎項可以頒給湯姆或班尼迪克,但私心覺得還是該給年輕(?)演員一個機會,
而且Jesse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的最佳捲毛啊,怎能因為兒女私情(?!)就這樣公私不分呢!!!!
所以忍痛放棄頒給湯姆,改由Jesse榮登這個獎項!!!!
(明明就黑箱作業啊....)
jesse_1.jpg
Jesse在Now You See Me裡頭髮根本就被拉直啦!!!
Jesse原本是個怎樣的捲毛呢?請看!
tumblr_m0pbx1QmHF1r8nzja.gif  
彈指之間讓我一秒變直髮!

jesse-eisenberg.jpg
直髮!
這不是真的Jesse,這只是披著人皮的Jesse而已!!!
jesse_2.jpg
還我原本的捲毛Jesse啊!!!
nowyouseeme.jpg
Now You See Me(最早中譯成驚天魔盜團,我還蠻喜歡的哈哈)
難得眾卡司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們~堪稱豪華賀歲片啊(?)
精選台詞:
The closer you look, the less you'll see.
First rule of magic: always be the smartest guy in the room.
有消息指出要拍續集了~ya!
雖然這部電影Bug之多族繁不及備載,但我還是會推崇它的!哈哈!
Jesse-eisenberg-Shrug-Social-Network.gif   
這世間就是有些男星比較適合當小捲毛,
對我來說,Jesse絕對就是捲毛男星中紅牌的紅牌阿
畢竟不是人人都像湯姆一樣可捲髮又可直髮的!(盲目迷妹)
tumblr_inline_mnf89vDOxU1qz4rgp.jpg
嗚~好迷人!!!!
硬是插花迷人的捲毛湯姆!!!

Dance Battle:Tom Hiddleston vs. Benedict Cumberbatch
又名"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獎(在亂取甚麼啦)
班尼迪克跟湯姆可說是2013的大勢男演員
迷妹的世界好萊塢注入一股英國新活力~
hiddlesmachine_zps2527bdd9.gif  
今年的湯姆可以說是舞力全開!!!
身為大軍其中一員的你(誰)想必已經看到到會跳了
大家都看過了,我還是要貼~

10/14韓國宣傳,Shuffle dance!
tumblr_muxmv60wIa1r5bh48o1_500.gif   
還有上韓國SNL的惡搞Crayon Pop!
湯姆依然shuffling~shuffling~

11/1英國Chatty Man節目,Shuffle dance again!

11/7 MTV After Hours With Josh Horowitz

再來看看班尼迪克跳舞~
benedict_dancing 2.gif
benedict_dancing.gif
恩......是一種wild的style哈哈哈
班尼迪克的臉部肌肉相當收放自如!!!(詞窮)
希望以後有機會看到他們兩位在螢幕演出中展現舞技呵呵呵~

最佳Couple:Simon Pegg & Nick Frost
theworldend.jpg
再次吶喊!台灣有沒有要上映The World's End呢!?
Simon的電影有這麼沒市場嗎???
nicksimon.jpg
BFF!!!(溫馨)(把老婆放在哪啊!)
peggfrostwright.jpg
導演Edgar Wright表示:不要忽略我!!!
 

電影部門

最佳劇情電影:Trance索命記憶
tranceposter.jpg
劇情非常的曲折離奇,讓人應接不暇
james_trance.jpg
讓少女們(?)心醉神迷的藍色眼珠
(明明是Google Trance卻一直跑出X教授怎麼回事啊)
看他演這種危險恐怖情人還蠻新鮮的,James Macvoy在這部電影裡回春有術呵呵
Trance很好看,配樂很好聽!
詞窮了在此pass!

最巨大電影:Pacific Rim環太平洋
pacificrim.gif  
這部電影實在太AWSOME了!!!(落甚麼英文)
光是看巨大機器人(Jaeger)跟海底怪獸(Kaiju)對打就讓人激昂震撼不已
我開始擔心起太平洋沿岸城市的安危了!!!
身為環太平洋的一員,台灣有辦法造出自己的Jaeger嗎?(擔心)
希望導演續集能考慮一下台灣景點阿,把101拿來互毆之類(確定要這樣嗎......)
劇情是走公式路線,說要吐槽也是很多可以吐啦XD
pacificrim_poster.jpg
看看這讓人激賞的戰鬥場面!!!太威了~~~
這種時候有復仇者聯盟來應該也無用武之地吧,對他們來說跟鼻屎一樣(我彈)

很喜歡的主題配樂!眾多電影電視配樂的作曲家Ramin Djawadi出品

順帶一提,湯姆未來的拍片計畫Crimson Peak
導演也是Guillermo del Toro!(歐洲的Peter Jackson)讚讚!
同劇出演還有Charlie Hunnam, Jessica Chastain, Mia Wasikowska...
真讓人期待啊~相信湯姆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當然如果導演一試成主顧要湯姆要演環太平洋那就更棒了!立馬收藍光!!!
(整個幻想症頭很嚴重這樣)

最想吐槽電影:哈比人:多話的惡龍、長湖鎮的危機、彼得傑克森你有多愛奇力
Smaug-Poster
(微雷)
哈比好看,但還是想吐槽!
這隻龍也太多話了吧!前面還可以忍受,但結尾"I'm Fire, I'm Death"......
這是甚麼內心OS啊,莫名的喜感哈哈哈!!!

彼得傑克森你有多愛奇力?
彼得傑克森你有多愛奇力?
彼得傑克森你有多愛Aidan Turner?
不但御賜他不用留大鬍子,鏡頭比別人多,這次居然還配給他感情線!?
而且還是三角戀喔這種通俗劇碼!!!
看到柔焦又背後發光的陶烈兒,我很想問:
彼得傑克森你有多愛奇力?
彼得傑克森你有多愛奇力?
彼得傑克森你有多愛Aidan Turner?

還我比翁的戲分啊啊啊!!!
(好啦我也很喜歡奇力,但柔焦那幕讓我有點崩潰XDDD)

遺珠之憾:Cloud Atlas雲圖
cloudatlas_poster.jpg
雲圖的海報設計個人不是很喜歡阿,所以放張小班美照
我是個懶人,完全打算坐等院線上映......這一等就等了一年!!!!!!
看看這海報上的OCTOBER 26可是2012年10月26耶!!!
崩潰啊!!!小說都看完不知幾輪了
ben_cloudatlas.jpg
這幾張劇照的是第二段故事"寄自日德堅莊園的信" 1931年的比利時
主角是輕浮自負又玩世不恭的年輕音樂家兼助理Robert Frobisher
小班好適合演古典歐洲時代的故事,還沒開始就注定悲劇性的結局啊(慾望莊園入戲很深這樣)
希望片商趕快搞定官司快快上映/發DVD啊~~~

其他部門

年度歌曲:The Lonely Island - YOLO (feat. Adam Levine & Kendrick Lamar)

You Only Live Once!
願大家都能Love Your Life!
 
  
Love Your Life_1
湯姆與您共勉之。
BTW,希望今年所有是草稿的文章都能神速完成啊~嗚嗚嗚嗚!
2014年還是會以滿滿的湯姆愛努力下去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願湯姆常在你心

湯姆表示: Thank you~

以上圖片皆從網路搜尋
如有侵權請告知
將會馬上刪除!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愛愛 的頭像
麥愛愛

Saturday Night Fever

麥愛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湯湯and麥可
  • 湯湯絕對是最佳男主角阿!希望2014有更多他!!!!!
    哈比2可以吐嘈很多:)BC龍和比爾博很來電!瑟爸很嬌.....
    OLLA真的是3/14演嗎?哎等很久了;)雖然我還是不能看這樣
    祝你有美好的一年
  • 湯姆~~~~~(意味不明)
    OLLA真的是一延再延,只能說因為是湯姆等待也是美好的(揪心)(顯示為病得不輕)
    哈比2看得讓人扶額哈哈哈!看小說一直覺得瑟蘭督伊是個不討喜的角色,但電影裡Lee Pace好美又傲嬌是怎麼回事啊!
    新年快樂:)

    麥愛愛 於 2014/02/06 23:10 回覆

  • 湯湯and麥可
  • 你好~我今天發了湯湯和MF的文~
    歡迎來看看~謝謝:)))
  • 你好!時隔一年回留言真是不好意思,就當我去了外太空一趟吧!
    去年除了X戰警外都沒有看到法叔啊,還是私心希望臺灣能發行Frank嗚嗚。

    麥愛愛 於 2015/01/04 1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