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_01.jpg 
Happy New Year!
以閃亮湯姆迎接新的一年(手比愛心<3)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照慣例來個電影回顧~

演員部門

年度最佳男演員:Tom Hiddleston

crimson_peak_tom_02.jpg 
2016-01-01_230511.jpg 
(我相信你!湯姆你說什麼我都信啊啊啊啊)
期待已久的湯姆 X Guillermo del Toro絕讚組合
以恐怖片包裝實際上是部歌德羅曼史
神秘的氣氛、秘密的陰謀、古老神祕的大宅、步步逼近的危機
還有出現古老的蠟紙留聲機!真是超有氣氛的~
湯姆的角色就是很湯姆(?)
溫柔的情人 充滿英國紳士風範 : )
一出場就讓眾多迷妹內心酥麻了一半!!!
感謝導演Guillermo del Toro(噹啷啷啷~)
tom_toro.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戲裡的鬼魂都是採用真實的特效化妝而非CG喔!

David Marti(@daviddtsfx)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點應該是Toro桑的一貫作風吧,導演對於怪物造型很有研究
從他過去執導的作品與他的充滿個人收藏的大宅便可知道:)

年度最佳女演員:Bryce Howard

jurassic_world_claire_01.jpg 
jurassic_world_heels.gif 
jurassic_world_claire_02.jpg
在帝王暴龍追趕的生死危機下仍然踩著高跟鞋
恐龍Battle戰鬥中不忘在地上襬出模特美姿
如此將贊助廠商放在心上的敬業精神
Bryce Howard最佳女主角實至名歸
其實這獎項是要給Jessica Chastain
(Google一下原來不只我覺得她們長得很像哈哈哈) 

最佳配對:Tom Hiddleston & Jessica Chastain(腥紅山莊)

crimson_peak_tom_jessica_01.jpg 
crimson_peak_tom_jessica.png 
充滿智慧的眼鏡湯姆!!!!
老實說湯姆跟Mia怎麼看都是兄妹啊......
倒是跟Jessica的搭配火花還不錯,看來湯姆頗適合姊弟CP......?
(嗜血戀人也是呢)
腥紅山莊的選角真是一時之選,除了查理砲灰沒什麼發揮外
Jessica跟Mia都是演技派,也很適合角色的形象
(是說Mia還蠻常演不經世事的純真少女)
電影後半Jessica幾乎技壓全場(御姊Style,氣場驚人,很過癮
還蠻希望她跟湯姆可以再合作啊~

最佳男友理想型:Chris Pratt(侏儸紀世界)

jurassic_world_chris_03.jpg 
jurassic_world_chris_01.jpg 
在如此吐槽滿點的一部電影哩,主角歐文反而是比較合乎邏輯的一位
面對危機時能具備專業、正經又嚴肅(再怎樣都比老闆正經吧)
從迅猛龍跟帝王暴龍利牙下逃脫超帥
女主角行徑腦殘依然不離不棄,如此負責可靠,又懂野外求生守則~
腦公就是要找這種啊(咬手帕)

後勢看漲(不新的)新星:Oscar Isaac

oscar_01.jpg 
oscar_davis.jpg 
(單手撈貓
恭喜Oscar Isaac以Show Me a Hero獲得金球獎迷你劇集類男主角
從落日車神的配角到醉鄉民謠大放異彩、暴力年代挑大梁、星際大戰第一飛行員
發展得越來越好,很喜歡他在星際大戰的角色啊(雖然戲份不多)
接下來還有X戰警!宛如星際異攻隊的Lee Pace......
默默關注中(好像沒什麼人討論私心放個版面哈哈)

最搶鏡配角:火焰吉他手(瘋狂麥斯)

mad_max_fire_guitar.jpg 
堪稱整部最瘋狂的角色吧哈哈。
無實質戰力貢獻,純粹是助陣用樂手,很浮誇的排場啊!
即使別人都打架打到眼前依然固守崗位演奏喔!


放個康納Cosplay版哈哈哈!

最佳搭檔:老漢(Han Solo) & 阿秋(Lovely Chewie

han_chew_01.jpg 
'Chewie, we're home.' 'Ahhhrrr.'
形影不離的二位搭檔,時不時就在鬥嘴
但在各式冒險中可以看出他們絕佳的默契與深厚友誼
好想知道他們認識的經過,秋巴卡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要是外傳真的拍成了又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han_chew_02.jpg 
同場加映:好棒的舊照,溫馨啊~~~

年度寵物:小藍(侏儸紀世界) vs. 杯麵(大英雄天團) vs. R2-D2(星際大戰)

jurassic_world_04.jpg 
侏儸紀世界意外的亮點、看板吉祥物小藍!
戲約談好了嗎?務必演出續集啊!
baymax_01.jpg 
杯麵!貼心又療癒的好夥伴,居家必備!
圓滾滾的身材與大肚子實在好療癒啊
需要抱抱嗚嗚嗚!
r2d2_jj.jpg 
雖然後輩BB-8俏皮活潑急起直追,但R2-D2不讓它專美於前
仍然是星戰中我最喜歡的機器人啊
這次戲份太少啦啦啦JJ你怎麼這樣!!!


電影部門

 最喜愛動作電影:瘋狂麥斯 Mad Max: Fury Road

mad_max_poster.jpg 
'Where must we go... we who wander this Wasteland in search of our better selves?'
-The First History Man

what a lovely day.gif 
從頭到尾一氣呵成絕無冷場
不進電影院看絕對可惜的一部電影!
光Mad Max標題出來前這幾分鐘逃脫戲就很精采絕倫
熱愛湯姆(哈迪)的硬漢風格啊
莎莉賽隆強悍表現更上一層樓
好久沒看這麼不拖泥帶水生猛有勁的動作片了

最被低估電影:廢材特務 vs. 蟻人

american_ultra_01.jpg 
american_ultra_02.jpg 
(韓國泡麵很搶戲)
廢材特務實際上是一部愛情電影
雖然不能跟金牌特務等大片相提並論
但微微的B級無腦、動漫感很喜歡
像是波蘿快遞與特攻聯盟的Mix
充滿生活智慧王的殺人巧思真是創意滿分啊
Jessie跟克莉絲汀在劇裡的落難情侶意外感人
整片就是他們的愛情故事~
被我私心封為2015最佳約會電影

antman_poster_02.jpg 
因為太微型導致連上映時都被忽略(?)的蟻人
本來聽聞由Edgar Wright執導相當期待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導演變成Peyton Reed
成果也是相當不賴
說實話真心覺得比復聯2還要好看啊~
是近年來不落俗套的漫威電影啊!!!

最佳電影開場:007: 惡魔四伏

spectre_opening.jpg 
這次的007有點差強人意,但丹尼爾還是一樣帥帥
開場仿一鏡到底的墨西哥死亡節超棒
運鏡流暢又美麗,場面浩大
骷顱頭好可愛喔喔喔!

同場加映幕後花絮

最感人橋段:Frank

frank_poster.jpg 
萬分感謝片商肯代理上映這一部電影
雖然Frank大頭很喜感,但這絕對不是一部開心的電影
結局的和解場面很感人
Frank默默的唱起I Love You All,而團員們也默默的演奏起樂器
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但他們的心意是相通的
(是說Domhnall Gleeson跑去加入Dark Side啊......)
 frank_fassy.png 
置入一張法叔 

年度最感動: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star_wars_the_force_awakens.png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

超經典的片頭與配樂!!!一出來我就淚流滿面(誇張)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JJ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JJ我們不能沒有你啊啊啊!!!
新的角色選角都好棒,特別是女主角Rey
很符合星戰歷代女性柔中帶剛的魅力
還有再度看到老漢與阿秋共同駕駛千年鷹大顯身手
嗚嗚嗚真是太感動了~~~
事隔多年大家都沒變真是太感人了!!!
裡面也很多致敬橋段,星戰迷一定可以重溫回憶
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Lens flare不夠多
但瑕不掩瑜,身為JJ腦粉在此忽略哈哈哈
二刷不嫌少,三刷不嫌多!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部愛與勇氣及希望(這不是小紅帽恰恰嗎?)的經典佳作啊啊啊啊啊

最囧譯名: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

slow_west_poster.jpg 
雖然萬分感謝片商肯代理上映這一部電影(Again)
但看到片名我都震驚了!!!
還以為是法叔哪部新片我怎麼沒聽說過啊!!!
Slow West可以說是另一種的公路成長電影
詩意又帶有黑色幽默的西部小品
這是導演John Maclean第一部長片作品
前兩部短片也是找法叔參演
一試成主顧啊。

年度歌曲:Lost Star (Keira Knightley ver.)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曼哈頓戀習曲的好看度應該不用多說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能在裡面獲得共鳴(誰沒失意過呢)
是部可以再三回味的小品啊,配樂也是超好聽
在一整年的Sugar與Lost Star (Adam ver.)瘋狂疲勞轟炸下
來聽聽綺拉輕柔真摯的唱入你心版本吧~

李奧奧斯卡奪獎應援時間 

revenant_poster.jpg 
才一月而已就有眾多注目電影即將上映
李奧與湯姆的神鬼獵人媒體正如火如荼的強力放送中
(是說這個"神鬼"片名取不膩耶......)
看到茹素多年的李奧為藝術犧牲居然吃生肉
還被惡熊攻擊!險惡極地求生!
我整個感動到不能自己你是有多想拿奧斯卡啊(搖)
零下20度不用替身本尊上場!
小金人給你就是了 我從台灣寄給你!!!
李奧拜託你放過自己的眉頭吧~~~

恭喜李奧以本片勇奪金球獎劇情電影最佳男主角
希望這股氣勢延續下去能讓李奧GET朝思暮想的小金人~~~
(雖然我愛法叔,但李奧執念不可小覷......)

以上圖片皆從網路搜尋
如有侵權請告知
將會馬上刪除!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愛愛 的頭像
麥愛愛

Saturday Night Fever

麥愛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