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bbit_2
本篇不談Sherlock/John,也沒有任何巨細靡遺的電影資訊/劇照/演員名單
純粹是The Hobbit 上映前小感想 (重點根本是馬汀)
馬汀好嬌小實在好可愛喔喔喔!

話說在前頭,我只有看過小說沒看過電影~也不上是魔戒的狂粉~

本來以為魔戒前傳哈比人的故事大概一部長一點的電影就夠了
沒想到居然拍了三部啊......
分別是
An Unexpected Journey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There and Back Again

I'm Going On A Adventure!

看片名就知道,(Sherlock粉絲)眾所矚目的Benedict所配音的惡龍史矛革Smaug將會在第二集就出現呦~
魔戒本篇有在哈比人出現的角色印象中只有一切的開端甘道夫和精靈王愛隆吧?
勒苟拉斯貌似會出現的樣子(因為老爸有出現?),備受喜愛的亞拉岡則是不出演(沒戲份啊)
這擺明就是要一次吸收魔戒影迷跟Sherlock的影迷嗎~真是太聰明了科科科
不過我覺得馬汀演出比爾博這個角色實在太適合了
讓我馬上翻箱倒櫃找出生灰塵的小說來重看(喂)

Baggins of Bag End
比爾博算是被萬惡甘道夫趕鴨子上架去參加旅程的,路上一直碎碎念真是可愛啊
我覺得哈比人這個種族相當有趣~
比矮人還矮小(!)、腳相當大而多毛、長壽
多餐多量愛吃(所以也有點胖)、喜愛煙草
必要時可以發揮驚人的潛力

Bilbo and Elrond
身高比例尺~與精靈王雨果威明遙遙相望的身高差

不過很想吐槽,比爾博跟佛羅多是在差不多的年紀(約50歲上下)展開旅程的
Bilbo and Frodo
看起來年紀好像有差科科科,這張馬汀也修得太年輕哈哈

The Dwarves
本故事另一看點!13名矮人們!!!(擺明完全忽略精靈)
這張海報實在是可愛到讓人手腳捲曲(?)
正中間是地位最高的矮人---索林 · 橡木盾
比我想像中看起來還要年輕啊~我以為會跟甘道夫一樣白髮蒼蒼
順帶一提,索林的曾祖父是索爾(Thrór) (我好無聊)
矮人的設定也有取材北歐神話呦~

矮人們的造型都超棒的,長長的鬍子要編成辮子塞在皮帶裡~方便作戰
索林跟奇力為什麼都沒有長鬍子啊? 不知道有甚麼用意?
有興趣可以點 角色大圖 collider.com

Banner_all
非常棒的場景設計!!
有興趣可以點 場景大圖 collider.com
有許多經典場面~開場矮人們突擊比爾博家、精靈王的居所、躲避惡狼與半獸人的追擊、大熊比翁、幽暗密林的木桶逃亡。還有魔戒裡最鍥而不捨的咕嚕!!!我的寶貝~是的~我的寶貝~My precious~
ㄟ 好像把整個劇情都講完了XDDD

中文預告片


第二波預告片


魔戒的原著小說裡有相當大量的詩歌,每次看都只能幻想那個旋律TAT
在預告片裡的配樂實在太棒了!!!超級好聽啊啊!!!
Fantastic
好有史詩般壯闊的感覺,讓人肅然起敬(?)

Over The Misty Mountains Cold by J R R Tolkien

Far over the Misty Mountains cold,
To dungeons deep and caverns old,
The pines were roaring on the height,
The winds were moaning in the night,
The fire was red, it flaming spread,
The trees like torches blazed with light.


完整詩詞->AllPoetry


資訊追太勤等到電影上映搞不好就沒有新鮮感了?
還是保留一點神秘感吧~

最後請容許我放這個 Strutting Leo Is Everywhere!!!
Hobbit Strut
Source: KnowYourMeme
我實在好喜歡昂首闊步的李奧XDDD



部分圖片來自 官方Hobbit Blog



以上圖片皆從網路搜尋
如有侵權請告知
將會馬上刪除!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愛愛 的頭像
麥愛愛

Saturday Night Fever

麥愛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