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 Life!

湯姆出版傳教個人心靈勵志書!?



還記得這個月在馬德里 湯姆那場令人激昂的演說嗎?
TOM_Madrid
Source:songsofwolves

Times Talks Madrid 影片在此(Youtube)

精彩內容節錄
Love Your Life_1
Love Your Life_2
Source:KIMBOLASKO



由於佳評如潮,為了回饋無法前往參與的廣大粉絲
特別推出實體書籍版,完整收錄湯姆的演講內容,連笑聲都不放過!
eheheheehehehehehehe~

Love Your Life:How to Find Yourself And Be Happy
中文暫譯:如何快樂生活:享受真實自我 Love your life!

甫推出即登上各大知名書店排行榜第一名,蟬連數月屹立不搖(哪來的數月?)
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阿斯嘉……,並發行30國語言!
打破歷年心靈成長類、傳記類、商業管理類暢銷書紀錄!
佳評如潮、媒體名人盛讚、再版到印刷廠罷工!!!


這輩子一定要看的一本書! --英國知名演員歐比旺

不論你是誰,只要看了本書,你的人生都將全然改觀! --阿斯嘉時報

我哭了,如果我能早點看到這本書,我的人生將大大不同! --亞馬遜讀者satnightfever


根據消息指出中文版權已被某知名出版社以望塵莫及的高價搶下,正在如火如荼的趕工中!

從企劃、內容撰稿都由知名演員湯姆希德勒斯頓親自完成!
告訴我們如何快樂生活、享受真實自我!

湯姆將在本書與各位分享
從無名小卒到知名演員,如何調整心態,在忙碌浮華的演藝工作中也能積極面對人生、享受生活!

你對人生有迷惘嗎?
你不滿意現況並且迫切想改變嗎?
讓我們一起Love your life with TOM!



 

 



Loki
為了做這個翻遍amazon,工作都沒這麼認真(喂)
我向廣大提供各式Fan Art的粉絲至上最高敬意啊


粉絲買不到不要打我~
專業出版人也不要鞭我啊!
想洽談版權的請去找Luke呼呼呼~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暢銷書
    全站熱搜

    麥愛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