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n and sid_2
是的!在著迷於湯姆的時候也要同時關心湯姆的好推友(?)Ewan的狗兒!
(哪個導演快找他們兩個一起拍片啊!!!)


月前Ewan在推特表示Sid是他的最佳車友(附加上面那張照片)
2012-10-13_232646
Ewan已經不只一次在Twitter上高調展示他的愛犬Sid~
也常常帶著牠高調曬恩愛(啥)

ewan and sid_1
這張真是時髦到炸!
ewan and sid_3

Ewan在2010年的電影Beginners(中譯:新手人生)與一隻名叫Athur的狗兒(劇外真名是Cosmo)有不少對手戲(?)
ewan-mcgregor-beginners-slice
品種是Jack Russell犬,真的挺可愛的
arthur-subtitles-beginners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隻狗兒了,拍攝結束要分開時Ewan還哭了!(真是性情中人)
拍攝最後一天他Google了離家最近的收容所,立馬去領養一隻!!!
(看看!以領養代替買賣!!)

Sid是貴賓狗,大概3歲吧(不確定),關於Sid的名字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只是Ewan偏好一個短音節的英國名字
Ewan老婆對貓狗過敏,但還是同意讓他養寵物,前提是要找到讓她不打噴嚏的狗,老婆真的很愛他啊~
Sid_4
自從養了Sid後,Ewan走到哪帶到哪,即使出國拍戲也不例外,再也沒有自己獨處過!
甚至還在摩托車加裝側邊小車!!!真可愛阿~

最後附贈Sid寫真照多張~
sid_all
Source: Ewan's Twitter


兩篇Beginners的訪談(英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狗狗雜誌The BARk Beginners導演Mike Mills與Ewan暢談狗狗
Collider.com Ewan關於Beginners訪談


附帶一提
Ewan邁入中年後似乎挺著迷於蓄鬍的......(Oh No!)
hate

看看這張近照就知道了......(該不會想像矮人一樣吧(汗)
ewan_hobbit
Source: JA Bayona Twitter (Ewan的新片The Impossible的導演)

以上圖片皆從網路搜尋
如有侵權請告知
將會馬上刪除!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wan Mcgregor
    全站熱搜

    麥愛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